艾妲

Treat You Better(Newt/Credence,Gradence)part4

第一次写这部的同人

假定Graves没有被GG复方汤剂,只是纯粹的GG的手下。


前情提要:

Newt和Credence在伦敦展开新生活,但Credence心中似乎有无法忘怀的人


BGM- Treat You Better by Shawn Mendes


《Treat You Better》


06

I know I can treat you better 

我知道我可以对你更好


Better than he can 

比他对你来得更好


短小而破碎的呜咽声自男孩的喉咙传出,参杂着愤怒、倔强,最终为自己的无法辩解感到无力。体内的Obscurus蠢蠢欲动,致命的力量宛如黑色丝绸般一点一滴优雅地缠绕几乎快吻上他的Graves。


“Credence!”


英国巫师的声音恍如晨曦打破他和Graves之间诡异而扭曲的黑暗。好似污垢遇上甘霖,吸血鬼遇见阳光,Obscurus在一瞬间消散的无影无踪。


Credence略带不安和诧异地瞄着Newt的肩膀,Newt进一步的上前,试图让美国巫师远离男孩。


来自赫夫帕夫的年轻男子警戒的持着魔杖防备,带着坚定的一步一步走向男孩,将他与前魔国会安全部长隔出安全距离。


Graves对此失笑,冷漠而高傲地以嘲弄的表情看着离他一步之遥的英国巫师和他身后的男孩。


“Credence⋯⋯”和Newt的声音完全不同,Graves呼唤他时,沙哑而诱人犯罪。“My boy,我们是相同的,你深知这点。”他无声地轻笑。


此刻,Newt举起魔杖对准Graves的心脏,眼神锐利,全然看不出平日的温柔温和:“Mr.Graves我猜我们都不会想在抵达德国之前惹上麻烦。”


闻言,Graves收起盎然的兴致,猛地向前,让Newt的魔杖抵住他的胸口,他看向站在Newt身后的男孩,Credence和以前不同,虽仍是没有注视着他们,但男孩的肩膀不再蜷缩,身躯不再颤抖,Graves隐藏起自己对此的兴趣,暼了Newt一眼,撤开周围的混淆咒,离开。


目送Graves离去,Newt收回魔杖,转过身拍了拍Credence的肩膀,语气平淡:“饿了吗?”


Credence对此感到不安,激动大胆的握住Newt在他肩上的手,慌张的看向Newt,待瞬间的情绪退去,又移开视线,难以察觉地摇了摇头。


-TBC-


如果喜欢请替我按个like 或留言指导~

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是我的动力~

谢谢你们!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