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妲

Treat You Better(Newt/Credence,很微很微Gradence)

第一次写这部的同人


假定Grave没有被GG复方汤剂,只是纯粹的GG的手下。




前情提要:


Newt和Credence在伦敦展开新生活,但Credence心中似乎有无法忘怀的人




BGM-Treat You Better by Shawn Mendes




《Treat You Better》




01




I won't lie to you 


我不会对你说谎


I know he's just not right for you 


我知道他并不是你的白马王子




这个时节的伦敦大多数的时间都阴暗潮湿,今天也不例外,一点也不是适合让Credence放松心情,打开心胸的好地方。




从外头回到临时租来的公寓的Newt这么想着,他的鞋被积雪弄得全湿了,双脚踩在玄关的地毯上发出噗滋声。




他换了拖鞋往坐在火炉前发呆的Credence走去。




“今天还好吗?”他一如往常的露出温和的笑容,毫不犹豫地由后方将坐在地毯上的Credence环住,将他抱在怀中。




Credence似乎被吓了一跳,和Newt来到伦敦三个多月,他仍然没有习惯这样亲密的互动,尽管他是如此的贪恋。




“在想什么?”Newt将头靠在他的肩上,轻声细语。如此的举动,让Credence的耳廓染上淡淡的粉色。




男孩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默然的将自己靠在Newt给予他的怀抱。




如此的安全,和另一个他是如此的不同。




我不会骗你的,他对你并非真心。


他在心中默默的想着,Newt当然知道男孩在想什么,但是他没有展露出来,只是静静的抱着他,坐在壁炉前听着木柴燃烧的声音,享受雪天的宁静。






02








Give me a sign 




给我个暗号




Take my hand, we'll be fine 




握紧我的手,我们会好好的




Promise I won't let you down 




我承诺不会让你失望








Credence蜷缩在屋子角落,身子微微发颤,一阵一阵地发出微弱的声音,分不清是哀鸣还是懊悔。








公寓里像是飓风侵袭过后般的凌乱,幸好obscurus 肆虐的范围不大,只有这间公寓而已,听到巨响的Newt从箱子里出来时是这么想的。








他急忙的从箱子出来,然后缓慢的、低声细语,那声音像是凛冬中午后的暖阳缓缓地、沉静地驱散男孩自责与懊悔的情绪,渐渐的Credence不在发出微小的悲鸣和颤抖,Newt慢慢地靠近他,轻轻地搭上他的肩,他微微一笑,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般地亲吻他的额头。








Credence 感到安心了不少,他有点懊悔的想着应该和Newt一起进入皮箱,而不是拒绝他,然后任由往日的痛苦在睡梦中侵蚀他。








但这都无所谓,他知道Newt会在。








“和我一起进去吗?”Newt的英国腔奇异的令他感到安全感。






“那房子⋯?”他不安的环顾四周。








“不要紧的,我们等等再清理。”




然后Newt牵着男孩的手,紧紧的。




进入皮箱。








TBC

评论(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